喀拉托海村美容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6 17: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入冬以来,特克斯县各乡镇场持续开展各类技能培训,聘请专业老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帮助农民群众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增收渠道。

14日,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喀拉托海村美容师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邀请了具备高级资质的美容名师授课,老师一边实际操作,一边结合脸部结构、皮肤特质讲解着美容护肤的步骤、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让每位学员都能掌握美容技能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喀拉托海村美容师培训班开班 玛依拉

村民加依娜·沙尔山拜说:我平时很喜欢做美容,但没有过专业系统学习,经过这次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专业技术,等学成后我计划开一家美容美发店,实现自己的愿望。

村民江布卢·达吾勒是以前一名家庭主妇,没有固定收入,去年经过自己的努力,在村里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近期她得知村里开设美容师培训班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希望通过培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拿到专业的职业证书,后期收徒弟带领更多的家庭主妇,一起发家致富。

江布卢·达吾勒说:通过参加培训,不仅让我们掌握了一技之长,同时也学会了如何装扮自己,我对我的店今后的发展有了很大的信心。

学员通过实操掌握美容技能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玛依拉

该培训班目前有40名学员,经过25天的培训后,他们将获得初级美容师资格证书。据了解,截至目前,特克斯县人社局已开办培训班共2期,培训总人数达80余人次。下一步,将结合本地优势,继续开展培训班,积极组织辖区农村劳动力参加各种职业技能培训,掌握一技之长,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增加农村劳动力收入,为乡村振兴赋能加码。

喀拉托海村美容师培训班开班,标志着2023年度特克斯县冬季大培训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年我们从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着手,从老百姓的技能需求着手,针对性的开展技能培训工作,通过实实在在的技能培训切实让农牧民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全面提升农牧民群众就业信心和竞争力,做到以学育人、以学塑人、以业稳人、以业安人,为农牧民群众创业就业及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克斯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强说。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