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 暖童心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6-08 11: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特克斯县齐勒乌泽克镇克孜勒吐木苏克幼儿园25名儿童收到“5.20”21名新婚夫妇认领的微心愿礼物,传递爱心,进一步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是特克斯县民政局,特克斯县教育局,特克斯县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进一步推进婚俗改革开展的慈善婚礼系列活动,提倡新婚青年通过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以他们的小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营造特克斯县文明时尚的新婚俗。不仅温暖童心,而且通过勤俭节约、喜事简办,树立文明节俭的婚嫁新风,为婚俗改革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也让婚俗文明深入人心。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与老师们一起合照留念 吾兰

学生艾力库提·乌斯曼江说:“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收到的这些礼物我很喜欢也特别开心。”

特克斯县民政局婚姻办干部巴·新吉尔格力说:“为进一步推进婚俗改革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慈善类公益活动,为25名小朋友送来了微心愿,并且呼吁更多的群众做未成年人的保护者,关心小朋友,爱护小朋友。”


“5.20”当天领证的新婚青年们自愿填写“微心愿”吾兰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赠送的21个微心愿礼物来自特克斯县慈善总会倡议的慈善公益活动。“5.20”当天领证的新婚青年自愿抽取一张小“心愿卡”,根据偏远山区小朋友在心愿卡上的“微心愿”,表达了他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和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注。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