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胡万·那仁拜上榜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公示名单!

来源:特克斯县零距离 日期:2024-02-19 13: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19日, 文化和旅游部近期公示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的推荐人选名单,全国共有958位传承人入选此批次名单。特克斯县的胡万·那仁拜被推荐为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非遗项目为谚语(哈萨克族谚语)。

    对于胡万·那仁拜而言,作为哈萨克族谚语的代表性传承人,他不仅承载着民族的语言智慧和文化精髓,而且他的入选也是对他个人长期以来在非遗保护和传承方面工作的肯定。哈萨克族谚语是哈萨克族人民世代相传的智慧结晶,它蕴含着丰富的生活哲学、道德观念和社会经验,是哈萨克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总的来说,此次胡万·那仁拜的推荐入选,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对哈萨克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种认可和尊重。通过这样的国家级认定,有助于提升公众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认识,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