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1 18: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022年12月31日上午,特克斯县召开2022年第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县委书记杨全国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人大主任哈里木拉提·赛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会上还听取了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哈力木拉提·赛坎同志、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文歆同志作出的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树牢正确政绩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聚焦事关长治久安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忠诚干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特克斯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举一反三开展全州各领域各行业各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增强发热门诊服务和预警能力,加强亚定点医院改造、重症床位扩容等医疗资源准备,加快老年人群疫苗接种,强化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守护好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平稳度过流行期。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统筹做好煤电油气协调保障和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定祥和。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