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我在岗】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站好新年第一班岗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2 17: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时

特克斯交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守护着辖区道路安全

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默默驻守


为保证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为广大过节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元旦假期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中,站好2023年第一班岗。

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帕茹克·亚森说:“在元旦期间,车辆和人员比较多,我们在路面执勤执法过程中,提醒过往的车辆驾驶员与乘客请减速慢行,安全出行,只有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我们才能做到真正的坚守岗位。”

交警执勤确保道路畅通 迪毛

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结合辖区车流、人流出行特点,按照“警力跟着流量走”的动态部署勤务计划,加大辖区重点路段、路口的管控力度,以定点站岗执勤、路面巡查等方式,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的管控,依托交通劝导站、检查站、执勤点,加大力度打击酒驾、超员超速、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交通事故,向当事人普及交通安全常识,查纠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居民陈龙说:“在元旦假期,交警依然坚守在岗位、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障我们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着特克斯道路平安畅通,辛苦了。”

交警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 迪毛

防事故,保畅通,是一场打不完的持久战,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是特克斯交警的使命。作为交通警察,一年四季风霜雨雪中同样的身影,巡逻、执勤……肩上的责任,让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机会,在这寒冷的冬日里,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疏堵保畅,服务群众,守护一方平安。

特克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中队长库玛里别克·库代克说:“元旦假期期间,走亲访友、聚会聚餐等出行需求增多,道路交通安全压力增大,我们全员在岗,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为特克斯人民创造一个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