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23 13: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2日,特克斯县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加尔肯·库达别尔根以及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网信办班子成员及干部、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宣讲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习近平来新疆考察时的系列报道》,并观看视频《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 。最后与会人员就集中学习内容作交流研讨发言。

7月22日,特克斯县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发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加尔肯·库达别尔根结合当前宣传文化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要把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本乡镇场实际组建宣讲团,乡镇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头宣讲。要加强学习培训,开展面向乡、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志愿宣讲队、驻村工作队、下沉包村干部、广大党员干部和草根宣讲员作用,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和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面对面互动式宣讲的优势,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新时代新征程中涌现出的生动故事,讲好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变化、身边的故事,让干部群众愿听爱听、受启发、有回味,感受总书记的关心,感谢党中央的关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青年群体的关注关切和接受习惯,运用融入式、视频式、直播式等创新手段,面向广大青年特别是新社会阶层、新就业群体的青年开展宣讲活动,在思想上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要把培养打造朝气蓬勃、有吸引力的青年宣讲队伍作为基层宣讲的着力点和创新点,让青年影响青年、带动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要统筹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充分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开设专栏、专题访谈、典型宣传等形式,及时深入报道全县各乡镇场、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学习教育宣讲的生动场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和宣讲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效。要发挥好新媒体作用,充分运用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做到全网跟进。组织网评文章,推送网民“好文”,有针对性的加强正面宣传引导。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