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商户关于共建窗明几净市场环境倡议书

来源:特克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4-02-20 13: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尊敬的特克斯县广大商户: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整体形象,增强群众幸福感,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共同参与“美好市场环境的共建倡议”。

1. 诚信经营,树立典范:请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假冒伪劣、短斤少两等不诚信行为。注重商品陈列和售卖方式,保持店铺内部整洁,为顾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

2. 摊位归区,整齐划一:请严格按照规定的区域进行经营活动,不要擅自改变经营地点或超出规定的经营范围。在摊位布置上,应注重商品的分类和标签的清晰,共同维护市场的整洁和有序。

3. 经营与住宿分开,确保安全:为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经营与住宿分开的规定,合理规划经营区域,避免潜在的安全隐患。

4. 保持环境整洁,落实门前五包:每位商户都应承担起门前五包的责任,确保摊位周边无垃圾、污水等问题。同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清理店铺周边环境,共同维护市场环境的整洁。

今年,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场环境的整体提升。同时,我们也将建立健全举报投诉机制,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市场监督,共同维护市场环境的秩序,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特克斯县的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特克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219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