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60个民生项目火热建设中......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09 14: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022年以来,特克斯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要求,多措并举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全县60项民生项目扎实推进。

特克斯县九宫新城综合商业广场于4月25日开工,该项目由温州商会投资,特克斯县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占地约47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特克斯县九宫新城综合商业广场包含网红打卡商业一条风情街、建材市场、农贸农超市场,预计2023年6月份计划投入市场运用。项目竣工投入运营后,将为特克斯县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实现利税1300余万元,也将为各族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全新购物环境。

特克斯县九宫新城综合商业广场效果图 迪毛

特克斯县九宫新城综合商业广场项目负责人郑彬帅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工期。现在正值建设关键时期,工地上每天都有500多名施工人员坚守一线,项目还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加班加点施工,保障工程的如期完成。”

今年以来,特克斯县把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补足民生领域短板紧密结合起来,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为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打下坚实基础。

施工现场 迪毛

特克斯县项目工作指挥部综合组组长王慈强说:“上半年,特克斯县民生领域已完成投资24.6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 58.6%。下一步,我们将把抓民生项目质量作为首要任务,为群众在取暖、出行和农事生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发挥好项目的社会效益,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据了解,特克斯县2022年投资规模500 万元以上项目有 86 个,总投资 126.54 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 42.13 亿元。今年民生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和行业,其中交通基础设施类项目 6个,总投资 28.4 亿元;水利类项目 10个,总投资 2.92 亿元;能源类项目3个,总投资 0.49 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 28个,总投资 20.01亿元;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13个,总投资19.37 亿元。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