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旅游回暖加速 喀拉峻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6-08 11: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端午假期,特克斯县旅游业接连迎来好消息,沉寂了许久的旅游市场加速回暖。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喀拉峻迎来今年首个客流小高峰,景点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实行分批限额参观,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喀拉峻景区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采取网上预约加错峰游览相结合的方式,保障游客放心在景区游览。65号,记者在景区看到,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就开始引导游客保持间距,虽然端午假期已到最后一天,但是游客的游览热情却丝毫不减。

新疆喀拉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蔚建宏表示:目前日均游客接待量达到了2000多人次,为了使游客能够有更好的旅游体验,景区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对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对旅游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修。

喀拉峻是哈萨克语,意思是:山脊上的莽原,这里一切都处于原生状态,整个草原位于海拔2000-3600米之间,是一个高山草甸的草场,牧草鲜美。5月中旬到6月下旬是喀拉峻草原花开最美的季节,这里也成为了众多驴友摄影、徒步的天堂,来自山西的驴友王文山约了几个小伙伴,准备用三天的时间零距离感受喀拉峻的美景。

游客们有序排队乘坐区间车塔依尔 摄

喀拉峻大草原是我们新疆著名的徒步线路,非常经典,现在是喀拉峻最美丽的时候,有蓝天白云、雪山、野花,非常美,而且空气非常新鲜,我们在徒步中感受喀拉峻的美丽。王文山激动地说。

在鲜花台景点,百种牧草在不同时间依次绽放,五彩斑斓的花簇,配以天际的蓝天、白云和雪岭冰峰,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引的无数游客纷纷摄影留影,定格最美瞬间。来自广东的游客陈锦坤早就听说了喀拉峻的俊美自然风光,趁着假期,他报了旅行团,专程来感受喀拉峻的神韵。

游客们在景区通过拍照、拍视的方式频留念 丁磊

陈锦坤说:今天来到了国家AAAAA级景区喀拉峻大草原,草原很绿,天空很蓝,雪山很近,强烈推荐全国各地朋友来喀拉峻游玩!

在猎鹰台,浙江游客方淑芳正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舞蹈,相比于城市的高楼大厦,她更喜欢草原的自由自在。

我跟姐妹们一起来到喀拉峻大草原游玩,非常开心,也很激动,我们在这里载歌载舞,心情也变得非常好。方淑芳开心地说。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喀拉峻景区共接待游客0.661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1.84万元,特克斯县文旅产业正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喀拉峻景区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喜迎八方游客。

新疆喀拉峻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蔚建宏说:后期我们将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给游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喀拉峻景区游玩。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