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党团员志愿服务 助力高考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6-06 11: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 奋战高考 —

高考倒计时01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5日,特克斯县团县委和县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126名党团员志愿者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提前备战,满怀着对莘莘学子的深情关爱,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为让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特克斯县党团员志愿者队伍提前集结,对高考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协调分工,将在高考期间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送水、指导服务、环境卫生保护等志愿服务,全力以赴助力高考。

特克斯县团县委书记刘毅说:“今天我们在县委统一号召下组织开展党团日活动,聚集全县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助力高考祝愿全县莘莘学子,高考成功。”

特克斯县不少出租车司机、私家车车主纷纷加入爱心送考队伍,免费接送辖区内的高考考生,为考生打通通往考场的绿色通道,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特克斯县爱心送考志愿者马成军说:“爱心送考我已经坚持3年了,希望孩子们安全顺利地完成他们的高考梦想,希望以后有更多的驾驶员来参加到爱心送考队伍里面,为社会多做点贡献。”

志愿者们有序开展考前准备工作 吾兰

特克斯县各相关部门在考点设置临时身份证明服务点,及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排忧解难,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特克斯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杜刚说说:“在特克斯镇阿热勒街四环便民服务站设置临时身份证明服务点,为居民身份证损坏、丢失、遗忘的考生,现场出具临时身份证明。特克斯县公安局为高考考生安全护考、爱心助考、应急送考,无奋斗不青春,加油考生!”

截至目前,助力高考以募集社会各界捐赠的矿泉水、文具、面包等价值1万元的爱心物资,约135辆社会及单位车辆助力高考,用爱心和行动为学子们逐梦助力护航。

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

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题名时。

在这个六月

这个承载梦想的季节里

让我们为梦想加油,共同助力高考。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