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进社区 健康意识放心间

来源:天山网 日期:2022-07-07 14: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推进应急救护培训普及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干部救护、救援水平和自救、互救能力,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7月5日,霍尔果斯市红十字会组织救护培训师资为霍尔果斯市亚欧西路街道索伦社区干部培训应急救护知识。

  活动邀请了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援疆专家李仕敏老师为社区干部上了一堂应急救护课,通过图文形式讲解,生动具体地讲解了现场急救、心肺复苏、排除气道异物等紧急处理方法。并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讲述了常用急救手段的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干部进一步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极大地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也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面对突发事件能正确采取有效救护措施打下了基础。(霍尔果斯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赵灵丽)

[责任编辑: 姜岚 ]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