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医生宣讲团开展青春期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06-09 10: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6日,绍阿“关爱石榴籽”联盟暨“青少年健康宣讲行”援疆医生宣讲团莅临阿瓦提县第四中学,就高中男女生青春期心理生理健康问题开展了专题讲座,与学生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交流。

  专题讲座活动首次以女生专场和男生专场的形式展开,女生专场从青春期女生心理健康、生理发育性教育和如何防止性侵知识等方面,通过主讲医生以实例讲解的方式输出,更加贴近实际和生活,让女生充分认识到形成健康心理、自我保护意识和与异性正确交往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使学生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心理生理健康的知识,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学会了尊重他人、保护自己。下一步,绍阿“关爱石榴籽”联盟暨“青少年健康宣讲行”援疆医生宣讲团将进一步加大青春期保健知识宣传力度,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古丽娜尔·吐尔逊)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