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

来源:特克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4-03-22 11: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姓名)

违法事实

处罚类别

处罚依据

罚款金额(元)

处罚决定日期

1

特城罚字
2023001

特克斯县森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711日,特克斯县森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混凝土罐车在S220线特克斯县至伊宁是方向运输混凝土过程中,发生混凝土遗撒的行为违反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的规定。

责令整改并罚款

依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六项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政处罚办法第五条第八项的第二十八条之规定。

3000

2023/9/8

2

特建安罚字
202301

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1025日,伊犁州现代农牧业优势资源综合开发示范园项目,存在现场未能提供深基坑专家论证方案(已施工完毕)及高支模工程(搭设至梁底高度8.4米)未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和未经专家论证就进行施工的行为违反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37号)第十条、第十二条之规定。

责令整改并罚款

依据《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三十二、三十四条第二十八条之规定。

6000

2023/11/2

3

特建质罚字
202301

特克斯县鼎立商砼有限责任公司

20236月,州住建局在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行业开展专项治理检查中,发现特克斯县鼎立商砼有限责任公司存在实验室不具备检测能力;未按国家强制性标准进行检测等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

责令整改并罚款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三十七条。

15000

2023/11/27

4

特建质罚字
202302

特克斯县鸿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236月,州住建局在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预拌混凝土行业开展专项治理检查中,特克斯县鸿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水泥试验仪器未更新;多养护室及混凝土拌合室环境不符合要求;编号为2023-SN00001水泥检测过程无法溯源;建设工程云平台人员均未缴纳社保等行为违反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之规定。

责令整改并罚款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三十七条。

10000

2023/11/27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