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京市文艺援疆志愿服务活动开班

来源:天山网 日期:2022-07-06 14: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5日,2022南京市文艺援疆志愿服务活动开班仪式在伊宁市金陵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近年来,南京援疆前方指挥组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与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文联全力打造文化援疆品牌——南京文艺援疆志愿服务活动,已开展30余场线上线下文艺援疆志愿服务活动,培训文化志愿者3000余名,受到全市文艺工作者、文化志愿者的欢迎和好评。

  今年是南京艺术家第三次来伊宁开展文艺援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联精心选派的南京艺术家援疆志愿服务团一行12人,将为伊宁市文化教育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开展文学、音乐、舞蹈、美术、摄影和戏曲等多方面的专业文艺培训。

  开班仪式当天,南京出版传媒集团还为伊宁市捐赠了800册价值20万元的书籍。 

  开班仪式结束后,南京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卢海鸣、江苏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陶琪等6位专家学者,围绕《“文学之都”南京的前世今生》《越剧艺术欣赏》等进行了生动的授课,伊宁市200余名文艺工作者和文化志愿者参加了当天的培训。(伊宁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燕 蔡振宇)

[责任编辑: 姜岚 ]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