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特克斯县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6 18: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特克斯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驻特克斯镇阿克奇社区工作队和社区“两委”,组织返乡大学生、蒲公英服务站成员成立志愿服务队,为辖区慢病老人上门进行健康检查,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并慰问抗疫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老党员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和谐良好的社区服务氛围。(特克斯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驻特克斯镇阿克奇社区工作队  马鸿霞)

为辖区慢病居民健康诊疗

特克斯县中医医院驻特克斯镇阔克阿尕什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两委”组织工作队员、社区干部成立志愿宣传小分队,在辖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对沿街商铺、小区等场所发放关于疫情防控,食品、用电安全等知识宣传单,并耐心为居民讲解宣传内容,帮助居民对宣传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特克斯县中医医院驻特克斯镇阔克阿尕什社区工作队  闫江燕)

志愿者正在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正在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伊犁州民政局驻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工作队员、村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村里的老人,开展“新春·从头开始”志愿理发活动,为村里的老人提供洗发、理发服务,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村居氛围。(伊犁州民政局驻特克斯县喀拉托海镇也什克勒克村工作队  沈欢)

志愿活动为老人理发洗发

志愿活动为老人理发洗发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