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赞!玛热勒塔斯村民马小明为游客提供免费住宿获赞……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23 13: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特克斯县进入旅游旺季

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来特克斯游玩

一时间所有民宿

酒店爆满

特克斯居民马小明

用善行义举感动着八方游客

看到游客深夜无处住宿

他热心地把游客

带到自己的房子里

免费为游客提供住所

夏季是新疆旅游的黄金季节,也是五湖四海游客纷至沓来的时候。特克斯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成了外地游客青睐的旅游热点城市。旅游旺季部分游客面临住宿难题,大小酒店全部爆满,一床难求。得知部分来自外地的游客没有订到宾馆房间时,热情好客的马小明为外地游客免费提供住处的文明行动永远刻在了游客心中。马小明是阔克铁热克乡玛热勒塔斯村村民,也是一名网红主播,他通过直播间得知有外地游客没有地方住的情况后,主动邀请游客到自己的房里,免费为游客提供住所。在电话采访这些游客时,他们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都表示,一路过来最大的感受就特克斯人民给的温暖,真的非常感动,大赞特克斯人民。

马小明为游客提供的房间 迪毛

游客王佳伟说:“我们来到特克斯以后,在住宿条件不便利的情况下,马小明哥给我们提供了住宿,特克斯的民风比较纯朴,马小明哥人也特别好,非常感谢,希望马小明哥有时间也来乌鲁木齐游玩。”

一个好的旅游体验不仅体现在地理环境上,更体现在人文环境上,马小明的举动不仅温暖了游客的心,更是体现了特克斯这座城市的温暖。

马小明说:“前段时间,特克斯县进入旅游旺季,我在抖音上看到很多游客来特克斯游玩,因酒店民宿爆满,没有住的地方,于是我也发布了免费提供住宿的视频,视频发布出去以后,陆陆续续来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了,当天县城接待了13人,农村的房子接待了18人,目前为止接待了200多人,免费提供住宿的原因是想让游客感受特克斯人民的热情与温暖。”

马小明和游客拍照留念 迪毛

马小明平时不仅乐于助人他还是特克斯县的致富能手。自2017年以来,他和他的团队利用直播平台销售特克斯特色红花马肠,带领困难群众制作红花马肠,解决了农牧民特产销售难的问题,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没有生产资料的困难,使更多困难群众走上了致富路。

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柯尔克孜民族乡玛热勒塔斯村党支部书记孙忠林说:“通过抖音平台,我们都能看到了马小明为游客提供免费住宿,我们也特别的欣慰,马小明是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人,他成立福德海公司以后,积极帮助困难群体捐资捐物,解决他们生活的困难,我们村有马小明这样的人,感到特别自豪。”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