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民营企业心系困难群众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09 14: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8日 特克斯县爱心企业来到阔克铁热克乡玛热勒塔斯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上爱心物资,让玛热勒塔斯村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爱心企业正在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和家庭情况 卡吾沙尔 摄

当天,爱心企业特克斯县瑞畴禾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玛热勒塔斯村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玛热勒塔斯村各片区,慰问困难群体,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马桂英是玛热勒塔斯村的困难户,因儿子身患残疾,家中劳动力匮乏,家庭一度陷入困境,特克斯县瑞畴禾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她的情况后,特地带来了生活物资,缓解她们一家生活上的困难。

“他们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对我们家帮助很大,感谢他们,谢谢。”村民马桂英连连致谢。

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卡吾沙尔 摄

特克斯县瑞畴禾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谷物种植,油料种植为主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瑞畴禾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坚持帮助困难群众,以振兴农村经济为己任,在玛热勒塔斯村总投资1900万元,以每亩平均300元的均价流转土地1.3万亩,实施高效节水灌溉项目,让更多农户共同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特克斯县瑞畴禾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月林说:“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玛热勒塔斯村干群一条心,用勤劳的双手改变着村容村貌,同时,他们也把更多的心思用到了发展生产和致富上。特别是土地流转宣传工作做得很好,今后用我们公司的力量,为玛热勒塔斯村的农村经济振兴做出更多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民营企业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村“两委”、爱心企业与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