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特克斯消费市场火爆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6-05 11: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端午安康

端午小长假到来,点燃了广大群众的消费激情,特克斯县节日经济充满动力,购销两旺。

在端午节期间,粽子是每个餐桌上的主旋律,此外中高端休闲零食受到热捧。6月4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位于特克斯县文博雅苑旁一家零食销售店内,店长王桂平正忙着给出游的顾客介绍新到的零食。

李晓正在与女儿一起挑选零食 吾兰

特克斯县特克斯镇霍斯库勒社区居民李晓说:“今天打算买点零食带孩子出去转一转,度过一个完美的端午假期。”

特克斯县谷香果乐零食店是经销零食种类较多的销售店之一,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店内干果、肉类、面包类等零食十分畅销,一天的营业收入达到了3000元左右。

货架上摆放着满满当当的小零食 吾兰

特克斯县谷香果乐零食店店长王桂萍说:“为迎接六一和端午节,前期备了很多货,目前为止,礼盒基本上卖完了。再加上小长假大家都想出去游玩,因此小零食走的也比较好。

除了商超以外,餐饮业客流量明显增长。特克斯县仙客来生态园小长假期间推出免费冷饮、南瓜粥、水果拼盘等促销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

游客们在仙客来生态园就餐 吾兰

特克斯县仙客来生态园总经理罗静说:“这几天旅游小高峰,我们每天可以接500-600人次,外地游客和本地常客,小长假期间一天营业额达到了3-4万元左右。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