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推进智慧小区建设 搭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天山网 日期:2022-05-29 09:05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一键呼叫功能,6层电梯洋房,智能充电桩,节能洗车区域,人脸识别系统……乌尔禾镇凤翔小区一应俱全!该小区以智慧党建引领智慧社区,搭建智慧社区建设,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网络化、智能化、智慧化。      2020年,乌尔禾镇哈克村的104名村民,分别在倡议书上签名,按下红印。仅用了17天就搬离了原地,原址用于西部乌镇的建设。2021年3月,搬进了新落成的凤翔小区,在这个智能化小区里安居乐业。随后老百姓在“西部乌镇”项目的带动下,过得红红火火。2021 年,全镇农牧民人均纯收入为35806元,较2019年增长7520元。

  编导:马帛宇

  记者:马帛宇

  摄像:豆兴军

  制作:苏巴提·阿斯汉

  监制:薛静 李红燕 靳泉

[责任编辑: 张新军 ]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