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警察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1 17: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12月30日,特克斯县警察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特克斯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永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克斯县公安局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特克斯县警察协会章程(草案)》《特克斯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特克斯县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特克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草案)》《特克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特克斯县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特克斯县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特克斯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佳林·库尔班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将秉持“团结、服务、自律”的办会宗旨,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警察协会为公安工作服务、为人民警察服务、为建设法治社会服务的作用,形成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整体合力。 

何永友局长向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和协会首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一要坚持政治建会,突出政治属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协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助力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充分认识协会在社会治理结构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公安机关开展社会治理,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落实。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服务公安中心工作、服务公安民警各项工作,着力抓好理论研究,助力维护民警合法权益,推动警察协作全面发展。四要围绕恵警爱警,开展服务民警工作,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民警办实事、办好事。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