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元旦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2 17: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情系老党员,关怀暖人心。元旦新年第一天,特克斯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开展“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1月1日,县委书记杨全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博,人大副主任玉素甫江·阿不都拉,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永友等一行先后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马泰·俄白克、自治区道德模范努·新卡、老党员阿·伙齐拜等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自治区道德模范努·新卡家中,杨全国与她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她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诚实守信”初心,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同时强调要关心关爱好道德模范,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好人有好报成为社会共识。积极挖掘出更多的身边道德模范,营造人人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氛围。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马泰·俄白克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更美好的特克斯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加尔肯·库达别尔根、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沙汗·托肯,政府党组成员、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封新明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先进模范以及困难群众等群体,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阿里木江·吾斯曼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自治区道德模范沈建佳、自治州劳动模范李永华、困难党员阿勒马古丽·吾任巴沙尔、老干部马德山、低保户加克斯·托鲁达拜克。每到一处,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

慰问自治区道德模范沈建佳时,阿里木江·吾斯曼对他30多年如一日,资助176个贫困学子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学生们的情况。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沈建佳感动不已。他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来做好事、善事、献爱心。

阿里木江·吾斯曼在低保户加克斯·托鲁达拜克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庭、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得知加克斯·托鲁达拜克因身体残疾并离异,靠9岁的女儿照顾生活起居,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低保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怀,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用心用情帮扶服务,用信心和责任与困难群体共克时艰。

特克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哈力木拉提·赛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地汗木·艾乃斯、政府副县长努尔佳米拉·力玛洪一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及困难群众群体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哈力木拉提·赛坎一行先后来到退休干部穆守国、优秀党员别先别克·吐尔孙巴依、困难群众对仙别克·吾肉孜外、达尼亚尔·下衣得达家中,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哈力木拉提·赛坎亲切询问了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为特克斯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哈力木拉提·赛坎一行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张桂彬、困难群众居马汗·达肉拜、吐尔逊·木拉提,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与自治区劳动模范张桂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保重好身体,全力讲好劳模故事,弘扬劳模精神,用自己言行,教育和影响身边人,砥砺全县各族群众感恩奋进、勇担使命。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全力战胜眼前困难,并要求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特克斯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文歆,县委常委王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买海提·库尔班前往喀拉托海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秀党务工作者,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库木吐别克村、喀拉托海村、音加尔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阿丽腾别克·居马汗、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瑞星、困难群众努尔开尔德·赛力瓦尔、阿宝赞·伊斯肯德、恰热帕提·吾木尔艾力、哈力木拉提·加那合买提,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一起叙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困难问题,并送上慰问金。

在库木吐别克村老党员阿丽腾别克·居马汗家中,刘文歆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多关心、多走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老党员的心坎上,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在困难群众努尔开尔德·赛力瓦尔家中,慰问组一行人仔细查看了他家收入测算表,与他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过上幸福生活。并嘱咐镇、村两级领导干部,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有针对性地多开展帮扶活动,努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代表人事工委主任赵光亮一行来到了阔克苏乡老党员努尔买买提·阿吾提阿洪、吾拉扎洪·于斯拉洪、困难群众木沙江·亚库卜、张德义、优秀党员曹均珍等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赵光亮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干部们要带着感情做好相关工作,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