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马泰·俄白克、迪力夏提·奥克、沈建佳、张世莉等全国先进典型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特克斯县零距离 日期:2022-10-17 16:10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居马泰·俄白克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迪力夏提·奥克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沈建佳全国最美家庭张世莉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特克斯县包扎得尔牧区卫生院医生居马泰·俄白克

我是医生居马泰·俄白克,是伊犁州特克斯县牧业包扎得尔库克苏温泉卫生院的乡村医生。1992年我从伊宁卫生学校毕业后,继承我父亲的医疗卫生事业,来到了这所大山。30年来,一人一马一个药箱,我走出了一条为牧民寻医问诊的山路。面对陡峭的悬崖、湍急的河水、恶劣的天气不能让我退缩。如今,在好政策的帮助下,牧区医疗卫生条件越来越好,山区道路也越修越好,漫长的牧民转场生活也越来越有保障。我坚守在这里,牧民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牧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无比振奋和喜悦,我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和牧民们交流心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乡村医生,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勤恳恳,继续学习医疗技术,团结和服务各族群众,我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大山牧民的健康。

特克斯县公安局喀拉达拉派出所教导员迪力夏提·奥克

通过观看大会给我内心带来了又一次震撼。大会总结了过去5年的成就,也为我们干好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实质内涵。工作中履职尽责,严守纪律、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党的教诲,时刻聆听群众心声,把自己的根牢牢扎进群众之中,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党员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民警察的新气象、新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光荣。

特克斯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建佳 

我是176名孩子的爸爸沈建佳,今天我和退伍老兵、退休干部和孩子们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展望未来,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我感觉到我的肩上的任务越来越重,感谢党和人民给我的荣誉和信任,我一定要保持和发扬下去,把组织上交给我的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干得更好更出色,持续关心帮扶弱势青少年,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成才、全面发展,自觉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克斯县特克斯镇草根宣讲员张世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听完后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各族兄弟姐妹就像一家人,在和谐稳定的氛围中快速发展,特别是国家对我们新疆一系列的政策扶持,柏油马路修到了大门口、人人都住上安居富民房、看病住院兜底有保障。我现在是一名草根宣讲员,我有义务和责任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送进千家万户,是我的职责和义务,让大家都知道国家好、民族好,我们的小家才能更美好。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