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09 14: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9日上午,特克斯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特克斯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典型案例及相关问题通报》,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廉洁底线,主动担当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7月9日上午,特克斯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必须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保持严厉惩治不放松,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理念管党治党,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记身边的教训,不能心不在焉当“看客”,错把警示当“故事”,要坚决摒弃警示教育“听听感动、讲讲激动、事后不动”和看“别人的故事”心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底线”思维,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管党治党的执行者,不断在强化主体责任,作风建设、清理问责上下功夫;要真抓实干有为,始终做改革发展的开拓者,落实落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州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再建新功。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做到“一岗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统筹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督责任,持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特克斯县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措施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直各单位(部门),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