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党政领导古尔邦节慰问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11 14: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10日,正值古尔邦节,特克斯县党政领导慰问组一行深入村队、社区,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退休干部、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特克斯县党政领导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吐尔逊·艾买提、巴海依·帕热孜、沙哈提·江哈布勒、玉苏甫·依力木、波拉提汗·热斯达吾列提、库丽孙·尼思别克等老党员、退休干部和退休老教师。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大家亲切地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衷心祝愿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古尔邦节。

特克斯镇阿热勒社区老党员玉苏甫·依力木在担任霍斯库勒村支部书记期间,一直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是村民心中的好书记,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退休之后的他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的关心群众大小事情,融入在群众当中,担任巷道长10年。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玉苏甫·依力木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等情况,指出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跟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今年83岁的巴海依·帕热孜原任特克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退休后他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基层群众宣讲各类法律知识,力所能及的提供法律服务,为特克斯县普法宣传工作默默贡献着力量。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为巴海依·帕热孜和他的家人送去了节日祝福,对他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