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迎来新年开门红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3-01-06 17: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这几天,在特克斯县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共同赶制新年订单,迎接新年“开门红”。

企业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走进特克斯县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碌在各自岗位上,分割、真空打包、打印订单、装载货车等一系列工序后,即将销往南京各大市场。

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浚谦介绍,“2022年,企业产值250万左右,2023年,我们计划在春节前销售2万份左右,主要都是援疆对口助农订单,年初订单持续火爆,也拉开了2023年红红火火的生产序幕,现在公司正在开足马力赶订单,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企业员工忙着打印订单

为抓紧时间赶制新年订单,生产车间全线开通,工人们都铆足了干劲。员工思勤在公司上班已经有几个月了,如今她对自己的工作也很满意,随着订单的增多,公司也会给予相应的奖励和提成,有了一份不错的收入。

“新年订单比较多,我们员工都是主动留下来加班赶制订单,厂里面的效益好了,我们的收入也就更高了,”员工思勤说。

员工分割、真空打包牛肉

据了解,特克斯县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特克斯县畜牧资源优势,从源头上提升肉品品质,全力生产出安全绿色放心的食品,保障市场供应。同时,特克斯县政府积极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帮助企业对接销售平台,尤其是援疆省市的大型商超连锁餐饮店销售渠道,搭建一个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将本地优质的农产品推向内地市场,鼓励企业把产品提档,升级生产出更优质的农产品。

特克斯县犇茂源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浚谦说:“2023年,我们做好线上线下销售,把特克斯的特色农产品通过各种渠道分享销售出去,更好地提高知名度和成交量,把我们的公司越做越好。”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