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人社局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21 17: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特克斯县人社局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就业创业是你们逐梦青春、成就事业的阶梯,关系个人价值实现,关系国家高质量发展。党和政府对此十分关心,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你们就业创造条件、加油助力。作为全县就业工作的牵头部门,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欢迎您回家,为您提供热忱的服务,全力以赴助您尽快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中!



如果您正在求职

请来我们的工作地点,提出就业需求,我们将现场为您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就业见习等服务。也可以关注“特克斯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公众号上及时发布行政、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招录、教师招考等招考信息,帮您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

地址: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0999-6621671



如果您已经就业

您需要尽快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跟进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及时办理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手续,并记得查询档案转递去向。

档案咨询电话:0999-6621671



如果您有志创业

您可以参加免费的创业培训,提升创业能力;可以申请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获得启动资金;可以享受税收优惠和社保补贴等,降低创业成本;可以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获取创业指导、项目推介、孵化服务、免费场地等支持;还可以参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举办的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获得项目展示、成果转化、融资对接等机会。

咨询电话:0999-6622593



如果您灵活就业

您可以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会保险,获得社会保险补贴支持,我们将积极为您提供便利。

咨询电话:0999-6622593



如果您暂不就业

如果您因准备考研、考公务员、事业编或其他热门行业等,在未正式就业前,可以报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基层服务或者就业见习,在备考的同时还可提升就业能力、享受一定的补贴。也可到人社局选择一家就业见习基地,通过参加见习提升就业技能。

咨询电话:0999-6622593

同学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衷心的祝愿你们都能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特克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