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举办第33个“7·11世界人口日”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11 13: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为纪念“7·11世界人口日”近日,由特克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特克斯县文旅局、特克斯县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特克斯县支公司承办的特克斯县第33个“7·11世界人口日”文艺展演活动在特克斯离街冬不拉广场举行。

活动还没开始,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大量热情的观众,放假的孩子和居民都纷纷前来观看。节目表演内容丰富,有舞蹈、小品、歌曲表演等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演出同时还专门设置了关于妇女健康方面的有奖问答环节,在演出期间穿插进行,通过轻松欢快的一问一答让观众在寓教于乐中受到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观念。特克斯县卫健委还设立了咨询台,方便群众了解卫生健康知识。

医护人员正在了解居民身体状况 党泽坤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看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能免费就诊,让人感到很温暖。”居民李媛媛笑着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群众了解到“7.11”世界人口日的重要性,树立起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更加丰富了卫计宣传方式,推动了特克斯县卫计工作的发展。同时,通过节目表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拉近了与群众传播健康知识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和人口意识。

特克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卫生监督执法局局长黎巧蓉表示,今后特克斯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保障家庭妇女地位,促进劳动就业,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