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邦节送温暖 关怀问候暖人心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12 13: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古尔邦节送温暖

诚挚问候暖人心


古尔邦节慰问

古尔邦节前夕

特克斯县各单位、村(社区)

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各族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古尔邦节前夕,特克斯县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到乔拉克铁热克镇乔拉克铁热克社区慰问“访惠聚”工作队,送去后盾单位的关心关怀,并详细了解社区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特克斯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杨剑到社区慰问工作队队员

随后,与社区干部一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居民,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慰问中,详细了解困难居民和家属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鼓起勇气、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战胜暂时的困难、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在走访辖区困难居民马保虎家时,了解到马保虎在给儿子马道元治病报销上还有一些疑惑,就详细跟马保虎宣讲国家政策,并联系县医保局了解最新政策和报销程序。马保虎说:“社区干部这样解释我就清楚了,医保政策确实很好,我们要按时缴纳费用。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社区干部每逢节日都来上门慰问,我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积极向上生活的信心。

近日,霍斯库勒党委及镇包联领导走访慰问了辖区党员、低保户、宗教人士、三老人员、联户长等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清油,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霍斯库勒村社区及镇包联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为共建美好生活而努力。

霍斯库勒社区干部为群众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在困难少数民族家庭努尔买买提·达木拉家中,大家一起共叙民族团结情,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努尔买买提·达木拉高兴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来看我,每次节日你们都像亲人一样来关心照顾我。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的政策好,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古勒巴格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古尔邦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对“五老人员”、困难家庭、联户长等送去节日祝福。

村民达吾提·扎吾提说:“我卧病在床的这些年,村里面每逢节日都来慰问我,在国家的好政策下我有了医保,去医院治疗也很方便,家里的情况也越来越好了,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的恩情,感谢党、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村干部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在困难户吐汗·肯加洪家,她说:“谢谢党、谢谢国家给我在节日送来温暖。自从丈夫去世后我带着孩子独自生活,这些年都是因为国家各种帮扶才让我们有了现在的生活,孩子上学也免费了,村里也给评了低保,我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在自己的努力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通过慰问活动,给各族群众送上真诚问候和温暖祝福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加强民族团结,做好“访惠聚”工作、扎实推进为民解困、为民办实事好事打下坚实的基础。

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郭志强说:“关心爱护党员群众,特别是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群众关怀温暖的重要方式。古尔邦节期间,我们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村入户、访贫问苦,就是把党的深切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