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来“清凉”

来源:特克斯零距离 日期:2022-07-23 13: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连日来,特克斯县持续发布高温预警,最高气温达到36℃。为做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维护一线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22日,特克斯县总工会筹集2万元资金,全面启动“喜迎二十大 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慰问活动,多措并举走访慰问各行各业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广大职工送去“夏日清爽”,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身边。

特克斯县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特克斯县总工会慰问公安民警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

上午,特克斯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霞与总工会的干部们将提前准备好的西瓜装上车,走访了重点项目工地、物流园、交警大队等地,看望慰问了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交警、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筑工人等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在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环卫工人正在搬西瓜

特克斯县特通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陈元代表广大建筑工人对县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天气炎热,感谢县总工会及时给我们送来了清凉,我们一定调整作业时间,优质高效保证工程进度。”

特克斯县总工会为建筑工人送去西瓜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广大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积极履职、服务职工的一项具体工作。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让广大职工尤其是高温作业下的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为谱写特克斯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夏送清凉”与“春送岗位”“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已成为特克斯县总工会常态化的惠民举措。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霞表示,作为一线职工的“娘家人”,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让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增强一线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凝聚力,形成组织关爱职工,职工热爱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描分享至微信

关联稿件

相关文章